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狼師又現!騷擾8人僅停聘半年 師生恐懼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3:30
圖/TVBS
圖/TVBS

台北某所大學的主任,頻頻對學生和職員,以訊息或肢體性騷擾。受害者向性平委員會反應後,這名主任卻開始威脅說出會把學生當掉。後續性平委員會處理後,總共有7件成案,但這名主任卻只有被停聘半年,今年一月又出現在校園裡,讓師生非常恐懼。

在學校受到言語和肢體騷擾,勇敢站出來發聲,但過程中先是要求對方撤案接著又不斷以言語恐嚇。

 

音檔:「這件事情假設怎麼樣了,你不用忙了,你自己摸著你的良心,如果今天送件的人裡面是你有你的名字,請你自己去撤案,我都不知道說什麼了。」

音檔:「麻煩你站在我的立場講,如果今天裡面有你的名字的話,你基本上不可能在(學校)生存,因為不會有任何一個老闆敢用你,我的對你們這麼好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圖/TVBS

 
台北一所大學的某主任頻頻以討論為理由要求和學生、職員互加Line,但卻是傳一些和教學無關的言語甚至比較暴露的圖片、影音訊息,讓他們不堪其擾。

受害學生:「他(主任)明顯意圖來騷擾我,剛剛訊息有看到他說有戀愛的感覺,但那影片跟有沒有戀愛的感覺完全沒有關聯,沒有針對調查進一步詢問。」

不是單一個案而是有至少8人接連受害,最終性平調查結果總共有七件成立性騷擾案件,但這名主任卻毫無悔意學校對他的處分也只有停聘半年,今年一月又再次出現在校園裡,讓不少學生和職員心生恐懼。

圖/TVBS

人本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校方跟教育部都應該有更強烈的作為,當犯後行為這麼囂張時,應該要被列入重新判斷的嚴重程度。」

因為調查認為這名主任在調查時都非常配合所以只停聘半年,但讓受害者認為處分太輕提出申復對此校方發聲明表示有接獲申復也已經組成審議小組辦理當中,也會提供學生心理輔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狼師#大學#性騷擾#性平委員會#停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100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