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性平委員會 結果共12筆

  • 陳雪生性騷范雲定讞!立委提名保住了 但國民黨建議「上性平課」

    為回應外界對性騷案之檢視,國民黨昨天公布相關申訴處理結果,對於藍委陳雪生遭法院判決性騷綠委范雲定讞,由於無涉及黨紀部分,也未觸犯提名規定的「排黑」條款,最後並未撤銷提名,但性平委員會外聘委員建議立院黨團加強溝通性平觀念,並請陳雪生接受性平課程。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2)日表示,當天事件是朝野在議場的攻防,與民進黨中央發生的性騷案無法相提並論。
    2023/06/22 13:03
  • 台大性平「特殊經歷」惹議 本人:對我和高齡歧視

    台大校園選舉,近期因為候選人政見引發爭議,今天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其中性平委員會選舉中,有網友發現,一名候選人經歷,寫到和「阿嬤有特殊經驗」,引起外界討論,這名候選人也出面說明,認為自己經歷沒問題,外界如果認為不道德,是對高齡和對他的歧視,無奈大家都只關注經歷,沒看到政見,感覺不太公平。
    2023/05/24 19:03
  • 台大選舉登場! 性平候選人「特殊經歷」引討論

    台大校園選舉,近期因為候選人政見引發爭議,今天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其中性平委員會選舉中,有網友發現,一名候選人經歷,寫到和「阿嬤有特殊經驗」,引起外界討論,而針對近期校園爭議不斷,台大也發聲明致歉,強調反對任何形式歧視,研擬成立相關委員會。
    2023/05/24 16:13
  • 學生選舉公報歧視滿點 台大致歉責無旁貸

    台大經濟學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公報,出現歧視言論,台大校方今天(23日)發聲明致歉,表示深感遺憾並責無旁貸,也已經通報性平委員會,如果調查違規屬實,最重將懲處勒令退學。
    2023/05/23 23:32
  • 台大生政見歧視送性平會!調查若屬實 最重恐勒令退學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2號候選人政見因為涉及滿滿歧視,內容包括「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ㄐㄐ10公分以下要上家政課」等歧視性言論,對此台大經濟系也已經通報台大性平委員會,將根據調查結果懲處,而根據台大獎懲辦法,最重懲處為勒令退學。
    2023/05/22 13:50
  • 台大選舉政見歧視惹眾怒!經濟系發聲了:通報性平會懲處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2號候選人政見因為涉及滿滿歧視,內容包括「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ㄐㄐ10公分以下要上家政課」等歧視性言論,在網路上引發議論,雖然候選人事後在台大交流版上道歉,不過台大經濟系也發出聲明,強調已經通報台大性平委員會,會依性平會調查結果給予懲處,同時也將啟動輔導機制。
    2023/05/21 13:09
  • 大學狼師又現!騷擾8人僅停聘半年 師生恐懼

    台北某所大學的主任,頻頻對學生和職員,以訊息或肢體性騷擾。受害者向性平委員會反應後,這名主任卻開始威脅說出會把學生當掉。後續性平委員會處理後,總共有7件成案,但這名主任卻只有被停聘半年,今年一月又出現在校園裡,讓師生非常恐懼。
    2023/03/17 13:30
  • 不再只聽大人的!高雄性平委員會納入「高中生代表」

    18歲公民權能不能過關,還沒有結果,不過高雄市政府先拍板定案,同意高中生可以參與性平委員會,過去性平事件,調查小組皆由校方、學生家長等成年人組成,從下個月開始,各校高中可以推舉一位學生代表,再由這些代表選出一男一女,加入性平委員會,從高中生的思考來評議性平事件。
    2022/10/27 12:45
  • 花蓮傳國小代課老師性騷擾學生 遭停職接受調查

    花蓮教育處接獲通報,指出中南區某國小有名代課老師疑似對多名學生性騷擾,處長李裕仁今天表示,涉案老師經校內教評會決議暫時停職,並外聘校外性平委員會啟動調查。
    2019/11/29 17:28
  • 最變態總統候選人二部曲 綠再轟韓夫婦

    高雄市民進黨團議員,針對李佳芬批評國小性教育混亂,召開史上最變態總統候選人記者會二部曲,批評韓國瑜夫婦,是教育家怎麼滿口不雅字眼,以及涉嫌違反性騷擾防治,要求市府移送性平會,啟動程序調查,而韓市長就是性平委員會主委,應該要好好檢視自己的言行,但市府也提出相關資料證明,李佳芬是有所本,確實有不少爭議性的性平教材。
    2019/11/13 12:58
  • 課堂愛談胸臀? 音樂老師遭指控熊抱女童 

    彰化一名國小音樂老師遭投訴音樂課大談女生性器官,還熊抱女同學,議員接獲陳情議會質詢,教育局說要保護個資,氣得議員大罵保護狼師,童童說,音樂老師熊抱女同學,女同學大叫老師不要這樣,不過老師校方解釋,是剛下課怕她被撞倒,從肩膀扶住她,性平委員會已經著手調查。
    2017/05/24 18:01
  • 「拍內衣照給我看」 體育師性騷擾國二生

    高雄發生校園性騷擾事件,一名體育代課老師對國二女學生伸出狼爪,在去年底,這名男老師單獨和女學生外出吃飯,還不時透過臉書傳曖昧訊息,甚至還要求女學生,拍下內衣性感照傳給他看,事後被女學生同學知道,整件事情才爆發出來,而校方也召開性平委員會,在今年二月份將這名男老師解除職務。
    2017/05/11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