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場照曝!彰化輕航機墜毀 機師和18歲日籍學生兩死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5:31

今(16)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輕航機墜落的意外,全面冒煙燃燒,警消抵達現場時,機上的兩人已經死亡,初步了解分別是機師林國裕以及18歲日本籍學生本田英希,雙雙罹難。

警消人員正在現場釐清。(圖/TVBS)

 

跟據了解,這起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20分,輕航機的機師林國裕,是屬於彰化縣順風飛行協會的機師,下午帶日本籍學生本田英希在飛行途中,第一次沒有降落成功,輕航機爬升再迴轉,但過程中輕航機冒煙,接著墜落濁水溪河堤,警消人員報後,出動尋找輕航機,但抵達現場後發現輕航機已經墜毀燒焦,從現場燒會的衣物初步判斷是林國裕以及18歲的學生。

林國裕所屬的順風飛行協會,去年(2022)才在彰化溪州飛行場開幕,彰化縣也是全台第一座合法的輕航機飛行場,TVBS聯繫上飛行協會人員,對於這起意外如何發生,表示目前還不清楚,也正在現場處理後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縣#北斗#溪州#輕航機#墜毀#林國裕#本田英希#日本#機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1205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