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太累...百公斤通緝犯奔逃 喘吁吁躲頂樓休息被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4:59
通緝犯狂奔。(圖/TVBS)
通緝犯狂奔。(圖/TVBS)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二分局廈門街派出所員警,接獲違停報案前往處理,但該車上副駕駛座男乘客見到警察,卻下車拔腿狂奔,幸好警方在附近搜索,於某處民宅頂樓找到人,但身材魁梧達上百公斤的他,因為跑得太累,加上本來就有氣喘,整個人累壞了,氣喘吁吁地坐在地上,警方好不容易將他扶起,他又瞬間躺下休息,事後查出,原來他因涉及多起刑事案件遭到通緝才落跑。

更多新聞:內湖男警辦竊案竟對外籍女「掀衣拍胸」 遭起訴記1大過

 

事發在上個月19日上午6時許,27歲的李姓男子搭著朋友的車到台北市中正區某處找另外一個朋友,但駕駛卻沒有將車輛靠邊停放,影響道路交通,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對駕駛及李姓男子進行盤查。怎料,李男假意下車配合警方查驗,卻趁機加速狂奔。

男子下車假裝配合。(圖/TVBS)

更多新聞:「都是我在補貨!」2超商員工氣炸互毆 頭部流血急送醫

 
員警也趕緊追上前去,但才過了一個轉角,就不見李姓男子的身影,警方研判他逃向該處某民宅,逐一搜索,果真在50公尺外的公寓頂樓找到氣喘吁吁的李姓男子。他表示自己因為身材魁梧,體重達上百公斤,突然劇烈奔跑,導致氣喘發作,警方為了將他帶回派出所釐清,攙扶他站起身,但他一瞬間又因為體力不支躺下休息。

男子被警方扶起又馬上躺下休息。(圖/TVBS)

更多新聞:整車都酒醉!推派「喝最少」開車 被抓3乘客連坐罰

經警方調查,李姓男子先後遭新北地檢以偽造文書、新北地院以妨害秩序、桃園地院以組織犯罪發布通緝,而李男也知道自己是通緝犯,不想被抓才拔腿狂奔,但一瞬間氣力用盡,實在逃不過只好向警方求饒,乖乖就範,全案經警詢後,依法將人解送歸案。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中正區#通緝犯#狂奔#氣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17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