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家小妹妹走丟了」里長廣播!原來是奶奶睡著了 不知女童離家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8:05
女童獨自一人在街上嚎啕大哭,被議員郭美秀帶回服務處,並連繫警方前協助處理。(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女童獨自一人在街上嚎啕大哭,被議員郭美秀帶回服務處,並連繫警方前協助處理。(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張君雅小妹妹」真實版在基隆上演,10號下午1點左右,警方接獲報案指出,位在基隆市健民里民活動中心,發現一位女童獨自在嚎啕大哭,議員郭美秀剛好在現場,隨後先將女童帶往服務處內休息,並等待警方到場協助。

在里長廣播下,女童的奶奶前來,女童看到奶奶後終於露出笑臉。(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警方到場後發現女童情緒不穩不斷哭泣,無法回答任何問題,警員林佳勳只能先行安撫女童情緒,並請里長使用廣播宣傳,沒過多久一名尤姓婦人急忙地跑進服務處,稱女童就是他的孫女,據了解,3歲的張姓女童父母都在外工作,所以請奶奶幫忙照顧孫女,因為當天大門沒關好,剛好自己太累也睡著了,女童獨自離家才沒注意到,正心急如焚尋找時,突聽見里內廣播才趕快跑來,女童見到奶奶到來終於露出開心的笑容,女童家屬對於議員及警方的即時協助十分感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女童#走失#警方#廣播#張君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69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