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事酒後聊天變衝突 2互毆1揮舞椅子3人社維法送辦

記者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8:50

高雄市苓雅區,10日清晨兩點多,發生一起當街打架鬥毆事件,有人抱在一起扭打,有人拿起路邊的椅子當武器,雖然短短幾分鐘就結束,但有民眾嚇到急忙報警,經過了解,在場約八名年輕人,都互有認識,他們酒後聊天突然發生衝突,造成其中兩人互毆,還有一人拿椅子揮舞,三個人都被依社維法送辦。

圖/TVBS

 
大半夜,寧靜的街頭傳出吵雜聲,住戶好奇探頭,才發現竟然是有人當街鬥毆。

目擊民眾:「就很大聲呀,好像有人被揍還是怎樣,一個穿白衣服一個穿黑衣服(扭打),還有一個去咖啡廳拿了椅子要丟人,由於一直罵三字經,我很討厭呀。」

這起鬥毆,10日凌晨的兩點多,就發生在高雄苓雅區的青年跟復興路口,原本有三輛車,疑似剛聚會完,停在路邊繼續聊天,卻沒想到不久後,其中兩人疑似發生口角,開始推來推去。

 
目擊民眾:「熱身在熱身了,喔,又在那邊推來推去了。」

圖/TVBS

看到這個情況,一旁友人趕緊上前勸阻,正當大家以為已經沒事,沒想到起衝突的許姓跟王姓男子,又趁機扭打成一團,而這時,另外一位陳姓男子,也拿著椅子亂揮,雖然被友人也拿著椅子阻攔,但一時間,打鬥聲跟三字經齊飛,嚇得連路過騎士都趕緊折返改道。

目擊民眾:「拿椅子啦,互相互毆啦,難怪早上門口多一把咖啡廳的椅子。」

事件當事人:「原本都是朋友,算是有起衝突,他們兩個人要起衝突,我們去幫忙拉開。」

圖/TVBS

警方事後趕到,將在場的八個人控制行動,但被問到事發經過,他們避重就輕,還想大事化小,還好經過蒐證,發現兩人互毆,一人拿椅子揮舞作勢攻擊,三個人都被依社維法,遭到送辦。

高市苓雅警分局偵查副隊長涂欣安:「王男許男有坦承有出手毆打對方,陳男持椅子揮舞,三人各裁處新台幣1萬8千元以下罰鍰。」

 
根據了解,八個人都是同公司員工,雖然事後,三個人都選擇互不提告,但酒後暴力的後果,仍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鬥毆#暴力#高雄#衝突#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20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