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關車、系統異常 遠航4天出2包

記者 蔡啟添 陳韋安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禮拜六才發生鳥擊事件的遠航,在今天中午發生系統指數異常,從台北飛往金門途中,發現副駕駛座的系統指數異常,在11點抵達金門時決定停飛檢測,使得原本預計11點35分,從金門起飛前往台北的120多位乘客,只能搭乘其他航空公司班機,遠航表示,才剛發生鳥擊意外,因此決定進行完整的校正,班機延誤了2個半小時。

機場維修人員打開飛機底艙,進行檢查維修,一旁還有工作人員,不停回報狀況,上禮拜六才因爲鳥擊引擎故障,嚇壞不少乘客的遠東航空,16日中午又因為飛機系統指數的異常,造成班機延誤。

這架編號B28021的班機,早上10點從台北飛往金門的途中,就發現右邊副駕駛的系統指數異常,在11點抵達金門後,進行數值校正,讓原本120多名準備搭乘11點35分起飛的班機,被迫改搭其他班機,直到下午2點才完成修復起飛。

民眾:「(遠航)飛機都感覺上就一直很舊,也沒有換新機型,我們也會怕,如果不換飛機,我個人是不會再搭乘。」

遠航乘客(2013.4.13):「應該是引擎有問題,聽到碰、爆炸一聲。」

4天前飛行中碰的一聲巨響,飛機遭到鳥擊引擎故障搖晃,才剛嚇壞所有乘客,沒想到這次又傳出系統異常,接連發生兩起狀況,民眾「皮皮剉」,遠航則是表示,這一次的指數誤差,其實是在安全範圍內,只是因為星期六才發生鳥擊意外,讓公司不敢大意,決定進行完整的指數校正,因此才會延誤較長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465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