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宜住宅登記首日 原住戶抗議迫遷

記者 許儷齡 / 攝影 鍾德榮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A7合宜住宅,上午正式開放登記,許多民眾帶著一家大小,到場搶登記先機!但同時有民眾前往立法院抗議,淚訴政府以預先標售徵收的方式,強制徵收土地,高達236公頃的土地都被夷為平地,他們無家可歸,立委也抨擊政府蓋合宜住宅,是想包工程給建商、質疑有圖利之嫌。

語音系統:「順序都幫你排好了。」

桃園A7合宜住宅,登記作業開跑,不少民眾一早就到場搶先登記。登記民眾:「目前想要3個房間、3房,之前(浮洲)抽到1萬多號,這次有信心抽到。」

3萬5千人要爭4238戶,現在有民眾陳情,抗議政府為了蓋合宜住宅,害他們無家可歸。機場捷運A7站自救會代表人徐玉紅:「一想到我們的村莊,236公頃全部被剷為平地,目前只剩下我自己,我覺得一個徵收,把很多人都害得支離破碎。」

立委爆料,政府美其名蓋合宜住宅,但實則圖利財團,因為236公頃土地,說是有4238戶讓符合資格民眾抽,但其中只有4.9%、也就是199戶屬於社會住宅。

立委潘孟安:「強行將這些人民的私有土地財產賣給財團,讓財團可以另外標售給無知的消費者,全世界有這樣子的地方嗎?」

銷售人員(2013.4.14):「我們可以看到這間,就是我們2+1房,大約34.5坪的坪數。」

合宜住宅房型、坪數齊全,總價落在450萬到800萬之間,不少民眾看得好心動,但搶的人多,爭議也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合宜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947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