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手」伸校園 集團誘學子販毒誤課業

記者 劉欣逵 陳韋安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警方破獲一個專門販賣毒品給學生的販毒集團,逮捕5名嫌犯,呂姓主嫌夥同一位26歲的翁姓夜校生,用金錢以及免費的毒品利誘沒有前科的青少年幫忙販售毒品,讓原本成績優異的學生,加入販毒之後功課一落千丈變最後一名。

警方進入嫌犯屋內,翻箱倒櫃,搜出大捆千元鈔票,還在抽屜煙盒中找到嫌犯隱藏的毒品,讓嫌犯百口莫辯,基隆警方去年底接獲線報,查出呂姓主嫌,夥同其他4名嫌犯,專門賣毒品給學生族群,還特地找來一位26歲的翁姓夜校生幫忙牽線,將毒手深入校園。記者vs.嫌犯:「賣毒賣多久?怎麼這麼多錢?」

嫌犯低著頭不說話,販毒集團以金錢以及免費毒品,引誘學生加入販毒,還害得原本名列前矛的學生,課業退步變倒數第一。偵查隊長曾弘尚:「原則上吸收在校學生,當作引誘這些,提供毒品免費給他們吸食(學生),用手機或其他金錢予以利誘,再販賣給學生族群。」

嫌犯爲了方便聯絡,還利用了手機通訊軟體,避免警方查獲,根據統計,去年全國18到23歲,被查獲非法持有毒品,就接近6000人,人數每年持續增加,校園毒品問題日益嚴重,警方將嫌犯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也將繼續追查是否有更多學生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53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