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蔥油餅搓鈔翻版?她控車城皮蛋攤「大混小」 當事闆娘回應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4:57
她控皮蛋攤大混小,當事闆娘回應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她控皮蛋攤大混小,當事闆娘回應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近期「蔥油餅闆娘搓鈔」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商譽誠信問題再度被討論,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說遇到類似狀況,一名女網友指出,自己到屏東車城福安宮後方的某攤位,買了8顆大皮蛋,回家檢查才發現居然是「2大6小」,打電話詢問卻得到「下次補給妳」的答案,讓她氣壞。對此,老闆娘坦承疏失,強調不可能為2顆蛋毀了商譽,願意用任何方式補償。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日前她到車城福安宮後方的某攤位買皮蛋,100元可買「大顆8顆」或「小顆10顆」,當時掏了5百元,全買大顆的準備送人。原PO指控,當時看到老闆娘從後方拿了一袋皮蛋,放進自己買的袋子裡,以為對方太忙沒注意到,回到台中的家才發現,其中有6顆小顆的,疑似遭到大換小,怒轟店家魚目混珠。

 
 
女網友將該間皮蛋攤PO上臉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原PO指出,事後打電話給質問業者,老闆娘竟回「下次來我再補給妳」,且該句話重複3次,讓她氣得直接掛電話,大罵「這是在哈囉嗎?屏東跟台中很近嗎?」。網友紛紛留言「以後買東西都要錄影,看他怎麼變」、「我上次去才買這間,沒問題」、「去車城買鴨蛋皮蛋一定要自己挑,我只能說水很深」。
 
女網友指控老闆娘魚目混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對此,當事老闆娘今(5)日照常擺攤,她坦言,該爭議的確是自己的疏失,願意補償,不會為了2顆蛋毀了自己的商譽,且真心要騙就不會放名片。老闆娘也說,多次回撥給該名女網友,想詢問是要宅配還是退款,但對方都不接電話,女兒看到文章後已私訊原PO,希望能給予補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皮蛋#車程#福安宮#商譽#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50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