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她遠點!追女吃醋 4煞當街痛毆外送員

記者 郭穎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4:01

外送員在路邊等訂單,卻等到四名惡煞圍毆!新北市板橋發生擄人案,一名男子不滿自己喜歡的女子,和一名外送員走太近,竟然趁對方工作途中,當街圍毆、再押走載到土城山區痛扁,警方一路以車追人,最後在桃園龜山街頭攔到車,逮捕四名惡煞、救出外送員。

圖/TVBS

 
大馬路上黑色轎車,被警車包夾攔下。

員警vs.嫌犯:「下車不要動,下車趴下。」

就怕車上這群惡煞做出攻擊舉動,員警拔槍喝令他們通通下車,車上一共四人還有一名男子渾身是傷。

 
員警vs.嫌犯:「誰帶頭的快點,誰啊誰帶頭的,要把人帶去哪裡啊。」

圖/TVBS

原來他們四人當街把一名外送員擄走,壓到山區凌虐,警方一路追把人救出。

記者郭穎:「這名外送員當時就把車子停在這個地方,等待訂單上門,沒想到惡煞從四面八方衝出來,將他毒打一頓,並且直接把人擄走。」

事發在2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板橋一處社區門口,當時惡煞拿著球棒和鐵條,上去就是一陣猛k,當時是倒垃圾時間,住戶看見這一幕,全都嚇了一跳。

目擊民眾:「他那個好像有預謀的你知道,有人在那邊等,還有一部車在那邊,他過來把他撞倒,撞倒後用球棒打。」

圖/TVBS

為了什麼當街打人,帶頭的20歲蔣姓主嫌,想追求一名女子,但對方卻和這名,20歲陳姓外送員走得很近,醋勁大發找朋友助陣,一路埋伏跟蹤他,趁機動手再把人擄走,被害人從板橋被押上車,先載到土城山區痛毆,再往桃園龜山,疑似準備丟包,警方一路追在龜山街頭攔到車。

 
蔣姓主嫌和另外兩名共犯一萬元交保,另一人則是限制住居,至於受害的外送員,多處受傷沒有生命危險,因為吃醋當街擄人,懲兇鬥狠恐怕不是追求女生的好辦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圍毆#惡煞#員警#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26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