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吹反攻號角! 想騙7旬婦35萬里長助警抓車手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9:46

新手里長助攻,幫員警抓車手!有居民跟板橋國泰里里長反應,隔壁七十歲的婦人收到法院傳票,對方說,如果不把帳戶35萬,交給他們保管,會坐牢,里長陳志煉一聽就知道是詐騙,事後警方、里長和被害人,一起聯手,約車手出來面交,當場抓人!

圖/TVBS

 
員警:「別跑!」

員警緊追在後面,一邊跑一邊大聲喝斥,但前方男子就是不聽,頭也不回拼命往前衝,最後終於被壓制在地。

員警:「你跟誰來,銬好。」

 
當場被上銬,手上提的紙袋掉在路上,裡面裝的全是現金,原來他就是詐騙集團車手。

記者黃靖棻 :「警匪追逐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當時嫌犯一路逃了50公尺,最後在馬路上被壓制上銬。」

圖/TVBS

警方日前接獲里長報案,一名70歲的林姓婦人,日前接到詐騙電話,叫她去超商領假傳票,並要求她將帳戶,35萬現金領出來否則會坐牢。

員警將計就計和被害人聯手,帶著假鈔跟對方相約3日下午,在公園面交派員埋伏,當場逮到2名嫌犯。

其中一名共犯當時發現苗頭不對,還想騎機車落跑,穿梭在市場狹窄的街道,最後還是被警方攔截圍捕。

板橋區國泰里里長陳志煉:「有很多東西為了要求迅速,所以我們會很快的先跟熟悉的管區,直接聯繫就不會再透過公共的(管道),我怕說時間上延誤掉。」

圖/TVBS

 
車手之所以被抓,幫忙員警助攻的就是國泰里里長,父親連任六屆里長如今換他接棒,本來就和警方密切配合,不時廣播防詐也請志工跟長輩宣導,因此里民警覺性很高一有狀況立刻通報,這回車手原本以為肥羊到手了,哪裡知道里長率先吹起反攻號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立委#南投#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0997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