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會車遭「違停擋」 乘客幫勸反遭9人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20:14

會車問題演變成打群架!新北市板橋,日前一輛計程車開進巷弄,兩名乘客抵達目的地,先下車,但第三人還要繼續搭乘,卻被違停賓士擋住去路,乘客下來幫忙勸說移車,結果和賓士車駕駛起口角,三分鐘內,對方找來八名友人助陣,小黃乘客被打得滿身傷。

圖/TVBS

 
計程車開進巷弄,卻在超商前,沒辦法繼續前進,因為被一輛賓士車擋住去路,小黃左等右等,依然動彈不得後座兩名乘客自行下車,結果第三人,副駕駛座的男子,跑到賓士車旁,想要他移個位,結果衝突發生,現場突然來了好幾輛雙載機車,不管這麼多,就朝這麼乘客身上攻擊,甚至還把人壓在地上打。

附近住戶:「但是我有聽別人說,他們在那邊打架,說騎摩托車來都是年輕人啦,然後打一個啦。」

圖/TVBS

因為附近都是住宅區,清晨只要一點聲響,都會聽得一清二楚,而警方獲報趕到,只剩下被打的的這一方。
 

員警vs.被害人:「剛那台黑色賓士,先幫你叫救護車,先叫救護車,我們剛剛有一台賓士停在這邊,我們坐計程車要過來,啊過不去,我們請他移車,他不移車,然後動手對不對。」

記者吳欣晏:「實際重回現場,這個巷弄是雙向道,兩邊都有畫有紅線,如果有汽車像這樣子違停就只剩下一輛車可以通行的空間,而這次也是因為會車問題釀成糾紛。」

圖/TVBS

而回到事發地,確實會車是一個問題,如果兩邊互不相讓,那就是誰都無法通過,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上個月26日清晨5點多,計程車載客,兩名乘客目的地抵達先下車,但還有第三人得要繼續搭乘,卻被賓士車擋住,因此他才會下去勸說,結果兩邊爆發口角,最後,31歲的黃姓賓士車主立刻找8位朋友支援,形成9打1,由於他們通通在附近吃消夜,3分鐘內火速抵達。

事後,警方逮到9名嫌犯,只是他們雙方,都是住附近卻因為一個會車問題,變成當街聚眾鬥毆動用武力下場,通通進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黃#會車#違停#鬥毆#聚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463

0.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