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前男友裝可憐騙錢! 南北10人遭詐20萬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9:52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的22歲男子,自稱是刺青師,平時靠接案預約方式做生意,但投訴人表示,自從把受騙過程PO上社群,就有許多人找上門,有些跟她一樣,是先交往再被騙錢,有些則是被私訊問要不要刺青,接著騙走訂金,疑似至少10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20萬。

圖/TVBS

 
出門逛街兩人相依偎,站在全身鏡前合影又或是像這樣,打扮好在外出前,情侶先來一張合照,這是當事人和前男友在交往期間愛的證據,沒想過兩個月就變調,指控枕邊人騙走她的14萬。

投訴人小美:「錢卡在PayPal還沒下來,他的美金還會自己周轉剛好不靈,他就說好久沒吃飯了,我現在真的沒辦法,需要1千元2千元都可以。」

小美指控,22歲的前男友裝可憐博同情,只見他留著一頭長髮,個人風格強烈,手上、腳上都能看到滿滿的刺青,對方自稱是是名刺青師,平時採接案方式,但她發現前男友會到處私訊女生,問他們要不要刺青。

 
圖/TVBS

投訴人小美:「他基本上都用交友軟體去找客人,然後去約女生,然後一直說我可以幫你刺青嗎?好,你可以先付訂金嗎?我幫你預約,但很多女生都沒有刺到。」

控遭詐騙女子小花:「我跟他談不攏時間,時間有延後,所以要給他多一點錢,他就說(訂金)那是我應得的,因為妳也沒有時間(刺青),所以不是我的問題。」

小美事後將受騙過程PO在社群,陸陸續續有其他被害人找上門,才發現有些是跟他一樣,先交往再被騙錢,有些則是被騙刺青的訂金,被害人北部、南部都有,前前後後加起來約10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20萬。

目前已經有兩名前女友提告跟騷法。

圖/TVBS

遭控詐欺前男友:「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實際聯繫被指控的男子,電話沒回應,截稿前暫時無法取得回應,只是,借錢還錢,天經地義,但如今多名女子願意替跳出來指控,只希望別再有女生,受騙上當。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男友#騙錢#刺青師#訂金#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115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