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讀心術」詐團再現! 搭訕猜數字逼捐款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3:27

台北市信義區街頭,近期有一群「讀心術」詐騙集團出沒,成員都是印度人,自稱會占卜預知,隨機搭訕民眾玩猜數字或猜顏色遊戲,只要猜中就說是神蹟,強迫民眾捐款。而同一個集團,日前也在南港出沒,警方懷疑是有組織背後指揮。

圖/TVBS

 
看到這名外國人在大街上,又在隨機找路人搭訕,因為有人報案,員警上前詢問。

警方vs.印度籍男子:「先生先生等一下,你證件有沒有帶,我是警察,Sorry?Police。」

發現是警察,這名印度男子開始假裝聽不懂中文,最後還是得把護照拿出來。

 
圖/TVBS

警方vs.印度籍男子:「不要再詐騙了我跟你講,我說英文我不會中文。」

原來他是印度「讀心術」詐騙集團成員,自稱會占卜預知,跟印度神童一樣,這次在台北市信義區A13蘋果專賣店前被目擊,警方來埋伏蒐證,果然又看到他找民眾行騙。

記者何冠毅:「這個以印度人為主的詐欺集團,近期是頻繁出沒在信義區商圈,他們自稱會讀心術向民眾討錢,而且在短短兩個禮拜內已經有5次報案。」

這名印度籍男子在街頭隨機搭訕民眾,拿紙條給民眾玩,猜顏色或猜數字,如果他讀心術猜中,就說是神蹟,強迫捐款,一名被害人被猜中數字,掏出100,猜中顏色更被討了500元,提告詐欺,警方從上個月底開始陸續接獲報案,包括A13、香緹廣場、興雅路步行區、阪急百貨對面和威秀前都是出沒地點。

圖/TVBS

警方vs.印度籍嫌犯:「你從哪裡來,印度。」

去年底,同樣是讀心術集團成員,3人一組出沒在南港展覽館,人多價錢貴,討捐款,價目表從3千起跳。

 
被害人vs.警察:「怎麼了,他是騙子,是喔你剛有遇到他是不是,我昨天被他騙三千。」

這些人都是來自印度,手法和道具都一模一樣,警方懷疑,恐怕是有上層組織在指揮,畢竟只是玩個遊戲,猜中了掌聲鼓勵就好,掏錢恐怕沒有必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詐騙#搭訕#騙錢#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33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