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捲未捆牢掉落! 大貨車「翹孤輪」 上下狂震駕駛昏迷

記者 宋珮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1:21

高雄小港區中鋼路,1日下午兩點左右,一輛載運鋼捲的大貨車,駕駛疑似沒將鋼捲固定好,停等紅綠燈時,等到綠燈剛起步,鋼捲掉落路中央,掉落瞬間造成車子「翹孤輪」,車體上下巨大震動,坐在車內的駕駛一度陷入昏迷,來不及踩煞車,大貨車又繼續衝對向車道。


 
監視器畫面顯示,42歲的康姓貨車駕駛,車輛綠燈準備行駛,車斗載運的鋼捲滾落,由於一個大型鋼捲重量至少25公噸,行進中的車子突然重量失去平衡,大貨車像特技機車般「翹孤輪」,接著,又輪胎重重落地,反作用力的情況下,大貨車上下巨烈震動,車內的駕駛儼然像坐雲霄飛車,頭部撞擊車內鈑金,一時間失去知覺,陷入昏迷,導致大貨車滑行對向車道,所幸駕駛送醫後沒有大礙。

駕駛昏迷 貨車滑行對向車道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進行處置及交通疏導,並對駕駛依法舉發,駕駛人裝載貨物應依規定嚴密覆蓋及綑紮牢固,如所載貨物脫(掉)落,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2款,裁處新台幣3000元至18000元罰鍰;如為車輛機件脫落,可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第16款,最高可裁處60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鋼捲#車禍#翹孤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853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