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憶亡妻!夫逛夜市丟手機 沿路急尋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網友轉PO,希望大家留意到師大夜市,有沒有撿到手機,因為一位賴姓會計師,去年因為太太過世,哭到眼睛都得到乾眼症,唯一讓他得到安慰的,就是一支滑蓋按鍵式手機,兩人生前的回憶照片跟簡訊,都在裡面,沒想到上週五晚上,在師大夜市弄丟了,他希望好心人幫忙,有人撿到的話,他會回贈一支智慧型手機。

擔任會計師的賴先生,妻子去年罹癌過世,現在只能靠照片,回憶一家人過去的甜蜜點滴,11歲的女兒坐在一旁,也跟著哭了起來,妻子留下的所有回憶,全都鎖在這款舊型的黑色手機裡,生前傳的文字訊息,女兒從小成長的照片、影片都在裡頭,但現在這支手機卻不見了,唯一的精神依靠,也跟著消失。

賴先生:「孤獨一個人的時候,我都要靠這個手機,就像她陪在我身邊一樣,所以這手機是有生命的。」

上週五晚間大約六點半到七點,賴先生到師大夜市幫同事買晚餐,後來就發現手機掉了,他急的回去當地找,當天他經過的路線,有拉麵店、生活量販店、鹽酥雞、可麗餅、粉圓冰和師大夜市知名的花枝羹店,但每一家老闆說,真的沒看到手機。

師大夜市花枝羹店老闆:「有撿到的話一定會留下來,有人丟過錢包、眼鏡,多少都會。」

找手機找的心灰意冷,賴先生希望能有好心人拾獲歸還,他會回贈一支蝴蝶機,表達謝意,儘管舊款的滑蓋機,早已落伍,但對他來說,那是他最珍貴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7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