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好睡!警破門救被拘禁男子 嫌還在呼呼大睡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9:27

囚禁被害人,自己卻呼呼大睡,連警方上門都不知道。花蓮警方接到民眾電話求救,說遭到誘騙拘禁,員警拆卸鐵門進屋,結果發現負責看守的嫌犯,完全沒醒來,輕鬆逮人,被害人因為線上博弈積欠了700萬,雙方爆發糾紛,主嫌從新竹把人帶到花蓮拘禁。

圖/TVBS

 
鎖匠左轉右轉,門怎麼也打不開。

只好出動切割器材將整片鐵門拆開,員警衝進屋內男子站在一旁鬆了一口氣,原來他被拘禁終於獲救,只是都沒人看守嗎?

員警vs.嫌犯:「起來警察,不要亂動,不要動不要動,手不要動。」

 
原來嫌犯還在呼呼大睡,實在有點誇張,員警都出動器具拆門嫌犯完全沒有被吵醒,睡眠品質超高而這也讓員警輕鬆逮人。

圖/TVBS

花蓮分局副分局溫劭瑜:「該處門鎖以及防盜功能特殊,鎖匠也無法開啟,所以以切割門栓的方式卸下鐵門進屋,順利解救被害人。」

但到底甚麼糾紛,把人給拘禁起來原來28歲的郭姓男子,線上博弈輸了700萬,19號時蔡姓主嫌將人約出來郭男因為還不出錢被痛打一頓,他因此報警事後私下協調和解金1萬5千元郭男就不提告。

圖/TVBS

21日時雙方又約在新竹高鐵站協調和解金,蔡姓主嫌說身上沒錢需要一起到花蓮拿錢,因此就帶著郭男搭高鐵到台北車站再轉搭火車到花蓮,然後就將郭男關在租屋處,隔天中午剛好主嫌與另一名黃姓嫌犯外出,只剩下李男看守,郭男趁著嫌犯熟睡時打電話報警求救,而主嫌聯繫不上李男時,發現不對勁也被逮捕為了債務將人囚禁,這下錢沒討到先進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囚禁#債務#拘禁#線上博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881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