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店小姐對阿公伸魔爪 手伸口袋摸兩下得手秒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3:14
兩名小姐在街上洗劫男子身上財物。(圖/TVBS)
兩名小姐在街上洗劫男子身上財物。(圖/TVBS)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到萬華阿公店喝酒,一路暢飲到凌晨4點多才心滿意足要回家,但疑似是在結帳時被店內小姐發現「荷包滿滿」,因此假意攙扶,實際上卻是趁黃姓男子走出店外後,夥同另名小姐洗劫身上財物。當時黃姓男子發現自己身上現金5萬5000元遭竊後,欲將兩名小姐拉住,但因為實在太醉站不穩,就這樣被兩人跑了。

上個月31日凌晨,68歲黃姓男子在廣州街附近的阿公店喝完酒準備回家,但當時他喝多了、恍恍惚惚,掏錢結帳時錢財意外露白,因此被57歲黃姓小姐盯上。當下她假裝要攙扶黃姓男子到街上叫車,實際上卻是打電話聯繫另名53歲郭姓小姐,一同到場洗劫黃姓男子。

 

男子喝醉,小姐假意攙扶實際上打電話叫另名小姐到場洗劫。(圖/TVBS)

更多新聞:行人東區過馬路小黃不讓竟踹車 運將譙「流氓、垃圾」慘挨告

兩人攙扶黃姓男子到和平西路附近時,起初看車來車往、附近還有人經過,因此並未馬上下手,直到四周沒人了,黃姓、郭姓小姐才伸手到黃姓男子的口袋,拿走錢包內現金5萬5000元,之後拔腿就跑。

 
男子身上5萬5000元現金被偷後,想阻止兩名小姐卻踹開。(圖/TVBS)

兩名小姐事後逃離現場,警方欲將人通知到案。(圖/TVBS)

更多新聞:救護暴力!醉男撞破頭送醫爆走 拳毆救護員害腦震盪

雖然黃姓男子當下已經酒醉,但仍有發現自己的錢被偷走,伸手想拉住兩人的腳、欲站起身阻止,但被踹開後重心不穩倒地,黃姓、郭姓女子也因此逃逸。事後黃姓男子才前往派出所報案,並對兩人提出告訴,警方已調閱監視器掌握身分,欲盡快將人通知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萬華#阿公店#小姐#喝醉#錢財露白#洗劫#行竊#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562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