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隨醉阿伯關心! 兩女「假攙扶」趁機洗劫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3:42

日前有民眾從北市萬華阿公店喝完酒,準備搭車回家,因為喝太醉站不穩,兩名女子接連上前搭訕關心,沒想到過程中,她們假裝要攙扶對方,卻是要偷他口袋中的錢,雙方爆發拉扯,由偷變搶,得手5萬多元。

圖/TVBS

 
喝這麼醉,剛從阿公店出來的阿伯路都走不太穩,紅衣女子看見上前關心跟著他走說怕他危險,這時還有另一名黑衣女也加入關心小組,圍繞在阿伯身邊。

怎會知道坐在地上的阿伯,突然和2人爆發拉扯還一度在地上爬行,兩名女子則嚇得驚慌失措,立刻拔腿狂奔逃進巷子裡面。

事發在台北市萬華和平西路上,警方一開始還以為是阿伯對人家做了什麼,後來才知道他被人洗劫才會爆發拉扯,這兩名女子是附近阿公店伊拉客,拉攏客人上門時就會注意誰的錢多,等對方喝醉出來再下手。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原來這名被害人,他在店內結帳的時候,包包裡面的現金,就已經被對方看到了,因此這兩名女子才會一路尾隨他,到外面來想要趁隙洗劫。」

當時這名黃姓阿伯凌晨4點多從阿公店離開,因為喝得爛醉走路不穩,被2名女子盯上先後上前關心,過程中黃姓女子說話引開被害人注意,再由郭姓女子偷他口袋中的現金,但當場被發現對方大聲喝斥2人也拔腿就跑,共得手5萬5千元。

附近民眾:「小姐都在那邊伊拉客那種的,自己來喝酒錢就給人家看了,人家才會針對他。」

圖/TVBS

謀劃洗劫案的56歲黃姓女子,本來就有竊盜前科做這種事不是第一次,而被害人因為當天太醉,拖了一個禮拜才來報案,畢竟有太多人和他一樣爛醉被盯上,可能更多人連自己有被洗劫都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竊盜#阿公店#搭訕#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99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