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真的出事了!8旬翁不顧低溫巡菜園 跌倒躺地狂抖險失溫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8:29
老翁跌倒在菜園,天氣冷差點失溫脫水。(圖/TVBS)
老翁跌倒在菜園,天氣冷差點失溫脫水。(圖/TVBS)

天氣變化大、氣溫驟降,真的要多注意身體健康狀況!新北市淡水一名83歲李姓老翁,日前不聽家人勸阻,硬要帶著自己的有機肥料,到竹圍子產業道路附近的菜園施肥,沒想到過程中突然跌倒受傷。由於李姓老翁年紀大了,受傷後又氣溫驟降,整個人站不起來,躺在菜園不斷顫抖,好在巡邏員警經過及時發現,將李姓老翁扶回派出所休息並擦藥,才讓他平安返家。

11日下午4點多,李姓老翁獨自從淡水市區搭車到竹圍子產業道路附近,只為了替自己的菜園施肥。但李姓老翁工作到一半就不慎跌倒,導致雙腳多處擦挫傷,第一時間他也無法自行爬起,就這樣躺在菜園內,不過時間接近傍晚,氣溫越來越低,這也讓李姓老翁冷到開始顫抖。

 

老翁為了施肥不慎跌倒。(圖/TVBS)

更多新聞:工作少收入減只能賺外快 水電工偷電纜竟幫DIY加裝這個

由於該處屬於郊區,路過人車本來就比較少,李姓老翁躺在菜園內遲遲沒人發現,直到巡邏員警經過才趕緊上前幫忙。當時李姓老翁臉色發白、顫抖,疑似有失溫、脫水的情形,員警先是詢問「你可以站起來嗎」?李姓老翁意識清楚,回答可以,之後員警才將他攙扶起後,趕緊帶回派出所。

 
員警將老翁帶回派出所之後,給予熱茶麵包並替他擦藥。(圖/TVBS)

更多新聞:獨/公車掛「愉快、樂觀」布條竟被投訴 駕駛衰被約談

好在經警方給予熱茶、麵包後,李姓老翁逐漸恢復體力,員警也順勢拿出醫藥箱替李姓老翁處理傷口,同時透過他身上的愛心卡資料、查詢警政系統,順利聯繫上李姓老翁女兒。看到爸爸平安無事,李姓老翁女兒頻頻向警方道謝,說「早就要他不要去菜園施肥,勸不聽,好在有員警幫忙才沒發生太大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淡水#老翁#竹圍子產業道路#有機肥料#施肥#菜園#失溫#顫抖#脫水#巡邏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1757

0.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