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白白的?違停遭攔查 男躲超商廁所拉K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3:14

毒癮難耐竟躲超商吸毒!新北三重警方日前巡邏,發現一輛車違停,引擎、大燈都沒關,當時駕駛正好從超商走出來,員警發現,男子臉上有不明白色粉末,最後他才坦承,因為毒癮發作,躲在超商廁所吸毒。

圖/TVBS

 
黑色轎車違停在紅線上,大燈沒關也沒熄火,甚至連車門都沒鎖,駕駛不見蹤影,員警上前關心。

員警vs.嫌犯:「車上沒人你不怕被開走,我又慢下來看真的沒人在車上,為什麼燈會亮。」

一名男子剛好從超商走出來,但仔細看他的鼻子嘴吧,還有外套上怎麼有白白的粉末。

 
圖/TVBS

員警vs.嫌犯:「你在上廁所喔,還麻煩你,有在吃k啦,還有其它的嗎,沒有,k而已嗎,沒了沒了,你吃成這樣,你用吸的喔。」

證據都在臉上,知道自己逃不掉,只好乖乖承認。

員警vs.嫌犯:「你吃到都這樣你看,鼻子也有你這樣腦袋,你去廁所拉喔,你這樣開到一半,K世界發作怎麼辦,沒有我等朋友來幫我開。」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三重,超商外地板上明明是紅線,卻常有人違停是警方巡邏熱點。

31歲的劉姓嫌犯日前開車回家,因為毒癮發作,躲進超商廁所拉K,原本以為沒人發現,卻沒注意自己把毒品粉末,弄得全身都是。

警方也在他的口袋,查獲2支愷他命捲菸,開車開到一半,違規臨停跑去吸毒,要不是巡邏員警及時攔阻,恐怕還想毒駕上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毒品#員警#超商#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1153

0.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