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遊日喝茫誤認暗戀對象示愛 醒來見「睡錯人」崩潰提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9:48
一名女子喝醉後以為被暗戀對象告白示愛,而和男子發生性關係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喝醉後以為被暗戀對象告白示愛,而和男子發生性關係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一名女子和4名友人同遊日本,期間一行人在民宿喝酒聊天,女子不勝酒力先回房間休息,不料其中一名男性友人,竟趁機潛入她房內性侵得逞。女子原以為是心儀對象求愛,事後清醒後得知真相大崩潰,憤而向男方提告。法院判決男方4年徒刑,但他不服提出上訴,遭最高法院駁回定讞,將入監服刑。
 
法院判決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2020年2月初,當時女子「阿芳」(化名)和其餘4名友人同行前往日本遊玩,入住民宿之後,5人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其中阿芳不勝酒力,其暗戀對象、同為好友的男性友人「阿豪」(化名)見狀,將她扶回房間休息,之後再返回和其他3名友人喝酒聊天。

 
 
 女子醒來後發現是別的男性當場情緒崩潰憤而提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火山孝子!科技男傻掏2百萬幫贖身 應召妹揪男友開毒趴

不料到了凌晨4點,另名男性友人「阿國」(化名)趁上廁所時,偷偷潛入阿芳房間,見對方熟睡、意識模糊之際,趁機性侵得逞。當天上午10點,阿豪過去關心阿芳狀況,她一問之下,才發現當晚和她愛愛的對象並非阿豪而是別人,得知遭別人撿屍性侵,阿芳崩潰不已,當天晚上就到日本警局備案,回國後也報警提告。
 
 
法院判決出爐定讞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妹子約開房狂喊要3P 見「毛被剃光」告性侵判決曝

檢警偵訊時,阿國辯稱進入房間時,兩人相互擁抱和撫摸,還稱說女方要求她射在肚子上。完事後女方還告訴他,床頭櫃有紙巾可以拿來擦拭,主張當時是兩情相悅。對此,阿芳則反駁,當時她酒醉後感到有人抱著她親熱,但當下整個人呈現酒醉狀態,加上高度近視,又聽到男子喊她小名,讓她誤認是自己暗戀的對象阿豪。直到醒來後才發現遭到侵犯,事後有保留對方清洗時留下的體毛,以及被精液沾染的衣物。
 
法院審理後,一、二審均認為,阿芳和阿國才剛認識不久,並非男女朋友,但阿國卻趁機潛入女方房間,也未詢問對方意願,就趁對方酒醉時發生關係,認定涉及性侵,判處4年徒刑。阿國不服提出上訴,但遭最高法院駁回定讞,將由地檢署通知入監服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性侵#暗戀對象#近視#酒醉#定讞#入監服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780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