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市場「兩手空空」?扒手落跑 警飛撲壓制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7:43

過年期間到人潮多的地方,小心扒手在身邊!新北市淡水警方,在市場執行防竊勤務,連續兩天抓到外籍移工,尾隨民眾想趁機扒竊,被警方發現時還想逃,最後被飛撲壓制。兩名嫌犯疑似是集團犯案,因為兩手空空,不像採買年貨的民眾,因此被警方盯上,被逮後將解送移民署專勤隊。

圖/TVBS

 
市場內婆婆媽媽忙著採買年貨,一輛警車穿過人潮叫住眼前這名男子。

警方:「你幫我攔那個人,欸欸欸,來停下來停下來。」

灰衣男一個箭步想逃,員警立刻抓住他飛撲上去,將人壓制在地。

 
圖/TVBS

警方:「我叫你不要動喔,我跟你講喔,你幹嘛跑,逃逸外勞還什麼,有沒有偷東西。」

被逮的是36歲范姓男子,手才正要伸進民眾口袋偷錢,就被警方發現當場被逮,新北市淡水清水街市場,小年夜抓到外籍扒手,隔天又有另一名范姓男子,想用相同手法還是跑輸警察,兩名嫌犯共通點都是兩手空空,不像採買年貨的人,尾隨民眾行徑可疑,他們都是逃逸移工,不排除是集團犯案。警方過年期間在市場加派警力,執行防竊巡邏勤務,在人潮多的地方怎麼防範第三隻手。

記者簡育琦:「警方建議民眾最好像這樣子,把後背包揹在胸前,而且錢包要放在夾層內袋裡面,貴重物品像是手機還有相機,也不要用繩子掛在脖子上,避免遭扒手扒走。」

圖/TVBS

不只民眾小心,店家也要防竊,新北市土城這間大賣場同一天兩度遭小偷,行竊穿著黑色外套的女子,看中展示的果汁機,竟直接塞進包包中帶走,三個小時後又回到賣場,這次搜刮衣服褲子,還幫老公挑了一件外套,最後不忘外帶兩碗牛肉麵。業者調閱監視器後報警抓賊,48歲的陳姓女子有多起竊盜前科,偷了近4千元的東西,最後花2萬5跟店家和解。法官認為她不循正當途徑獲取財物,判她拘役30天,得來的戰利品用不到,不想被關還得多付幾萬元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扒手#犯案#外籍移工#扒竊#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7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