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車又竊車牌!賊拒攔查撞警 遭開7槍壓制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9:25

日前桃園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掛著失竊車牌,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不但沒有停下,竟然還開車衝撞,一路逆向又闖紅燈,最後逃到五楊高架路段,員警不敢大意,緊追在後,連開7槍射破輪胎,將駕駛壓制逮捕。

圖/TVBS

 
警方vs.嫌犯:「下車下車。」

對著轎車舉槍,喝令對方停下,但駕駛就是不肯配合,還朝著人衝撞過來,員警隨即反應,朝車身和車輪,一連開了七槍,阻止嫌犯繼續逃逸。

大批警力衝上前,把人從車上拉下來,壓制在地,但嫌犯仍不停掙扎,把時間往回推。

 
警方:「他逃了他逃了,他逃了啦。」

圖/TVBS

不只衝撞警車,還直接逆向沿路連續闖紅燈,驚險警匪追逐事件,就發生在大年初一凌晨,當時員警在路上,發現這輛銀色轎車,懸掛失竊車牌,要求他停車受檢,沒想到48歲的陳姓駕駛,不但拒絕攔查還加速逃逸。

嫌犯一路上危險駕駛,完全不顧其他路人安全,落網後供稱,因為沒有錢又沒代步工具,先到桃園觀音偷車,又往平鎮區偷了同款車的車牌,懸掛在車上,以為這樣就能躲避警方查緝。

圖/TVBS

平鎮分局平鎮派出所副所長丁彥:「一發現該車為通報協尋之失竊贓車,所幸整個圍捕過程,並沒有造成任何人的傷亡,警方訊後將依竊盜及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大批警力將嫌犯包圍,最後在五楊高架南下路段,連開了七槍,逮捕這名危險駕駛,以為趁著春節期間,偷車又偷車牌不會被發現,這下拒檢又撞警車,狼狽進到派出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車#竊車牌#拒攔查#撞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9

0.1256

0.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