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聊到敏感話題!與子爆口角遭襲 父撂友幫勸兒引爆全武行

記者 李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23:29

初二清晨,父子倆吵架引爆街頭衝突!新北市一對父子過年相聚,疑似因為聊到敏感話題,起口角還拉扯,再加上兒子黃湯下肚,情緒激動,不只動口還動手,父親勸不動,隨即找朋友幫忙,結果一群人說要「勸架」,卻大打出手,在大街引爆全武行。

鬧事男子vs.勸架友人:「不要啊!不要這樣。」

 

一群人在路邊拉來拉去,說要勸架,但兩方人馬怎麼打了起來?附近車輛經過,一刻不敢停留,就怕多看一眼也被波及,白衣男原本還在斑馬線,不到一分鐘又跑到角落,動手又動腳。

肢體衝突發生在新北市深坑,10幾個黑衣人大吼大叫,劃破寧靜的初二清晨,附近住戶被驚醒,拿手機往下拍,並向警方報案,員警到場了解才得知,是一對父子為了家務事吵翻天。

圖/TVBS

 
記者李潔:「過年全家圍爐,父子倆起了爭執,當時爸爸想要勸勸兒子,兒子卻勸不動,進而找了朋友來幫忙,結果卻引爆更大衝突。」

警方調查,28歲兒子晚與51歲父親跟其他親戚一起聚餐,疑似聊到敏感話題一言不合,加上兒子黃湯下肚情緒更激動,講到一半竟然動手拉扯,爸爸忍氣吞聲請他別這麼失控,但被孩子攻擊快受不了了,忍不住才找朋友幫忙勸勸,沒想到來了兩輛車將近六個人,再加上其他親友,一群人拉扯成一團。

深坑派出所長蘇建豪:「父子因酒後起口角發生衝突,並有家人及友人在場勸阻,拉扯及叫囂之情形,警方到場後雙方已停止衝突。」

圖/TVBS

雙方事後互不提告,但有動手有鬧事,警方後續統統依社維法送辦,只是過年才到初二就開打,父子情恐怕也陷入僵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戚#衝突#口角#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177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