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少女見網友失聯! 警奔波600里找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3:23

桃園一名14歲少女,日前獨自到台南見女網友,從此音訊全無,讓家人心急如焚,通報失蹤,警方依據他的平板電腦對話,聯繫上女網友,才知道她有送少女到火車站搭車,但對方卻沒回家,而是投宿旅館,讓警方立刻殺到台南找人,幸好平安無事。

圖/TVBS

 
一接獲報案,警方立刻趕到旅館。

員警vs. 14歲少女:「她現在人在哪邊,在房間裡面,那我們直接去敲門就好了,叩叩叩。」

眼前這名小女孩,看見警察找上門還有些緊張,原來她獨自從家裡外出,已經3天沒回家家人焦急通報失蹤。

 
員警vs. 14歲少女:「妳等一下跟我們回去,妳東西拿一拿,妳家人報你失蹤了。」

圖/TVBS

少女年僅14歲卻沒跟家裡的人說就偷偷跑出門,而且還從桃園來到台南單趟大約300公里,警方調查13日少女到台南找一名女網友,家人遲遲聯絡不上她趕緊報案,員警事後在家中找到她的平板電腦,從聊天紀錄聯繫女網友對方指出少女確實有去赴約,但怕她家人擔心第一時間也送她回火車站回家,怎麼也沒想到她沒搭上車而是跑到旅館投宿。

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副所長洪靖雯:「為了考量該名少女的安全,本所立即派遣兩名員警開巡邏車南下,找到該名少女後說服該名少女返所。」

圖/TVBS

就怕少女失聯三天恐怕會發生意外,一掌握到線索警方二話不說殺到台南,幸好人平安無事好說歹說才總算勸她乖乖回派出所,這回獨自離家不僅讓最擔心她的家人心急如焚,也讓辛苦的員警來回奔波600公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女#見網友#失聯#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79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