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跟妳發生關係嗎?」長髮正妹遭狼尾隨 警急到場鎖定他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7:42
西裝男尾隨落單長髮正妹。(圖/TVBS)
西裝男尾隨落單長髮正妹。(圖/TVBS)

新北市一名長髮正妹日前獨自搭捷運到南港展覽館站下車後,徒步走回家,沒想到竟被一名西裝男尾隨,就這樣跟著她走到汐止力行街附近。當下長髮正妹並沒發現,先是進到超商內買東西,而這名西裝男竟然就在店外徘徊等待,直到長髮正妹出來後再跟著她回家,於家門口叫住對方詢問「可以跟你發生關係嗎」?好在長髮正妹相當冷靜,喝斥對方離開後才打電話報警。

13日晚間10點多,長髮正妹從南港展覽館站出站後,沿著橫科路、力行街欲走回汐止區住家,但疑似就是落單一人才被嫌犯盯上。沿途保持距離尾隨在後,就連長髮正妹進到超商他還在店外等待,一路跟著對方到住家門外,嫌犯眼看四下無人,索性上前和長髮正妹說,「有沒有男朋友?可以跟妳發生關係嗎」?

 

長髮正妹進入超商後,西裝男還在外頭徘徊等待。(圖/TVBS)

更多新聞:都是米酒惹的禍!警連抓3酒駕 女騎士:不舒服喝了舒緩

長髮正妹擔心當下馬上報警會激怒對方,反倒害自己面臨危險,因此相當冷靜的喝斥要嫌犯離開,直到確定對方走遠才趕緊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在長髮正妹的陪同下於附近巡邏查訪,欲找尋嫌犯蹤影,但當下並無查獲,好在長髮正妹記得他的長相特徵,事後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並對他提出性騷擾防治申訴。

 
附近住戶於住家社區和公寓張貼告示互相提醒。(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臉書)

更多新聞:不用搶就有演唱會門票?詐團專騙蔡依林粉絲 收款就消失

經調閱監視器後警方鎖定嫌犯身分,年約30多歲、身材高瘦,穿著白襯衫、黑西裝褲,欲盡速將人通知到案。而目前汐止區附近住戶們也彼此提醒,於社區和公寓張貼告示,要落單女性多多小心注意,避免受害。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汐止#南港展覽館捷運站#長髮正妹#落單#尾隨#色狼#西裝男#發生關係#喝斥#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628

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