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我的安全帽勒?摔車男大鬧高醫急診 網:怎不送太平間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09:49
摔車男大鬧高醫急診,網:送太平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摔車男大鬧高醫急診,網:送太平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急診室是各家醫院面對急救病患的第一道防線,不論是醫師或是護理人員壓力都不小,但日前就有民眾直擊,一名男子因車禍被送到高雄高醫急診室,滿臉都是傷,態度還相當惡劣,不斷逼問護理人員「我的安全帽呢?」,更嗆「我就是要干擾妳工作」,在旁的母親緩頰也拉不住,讓網友大罵「應該直接送太平間」。對此,轄區的十全派出所表示,沒有接獲相關報案。
 
原PO用手機拍下,一名男子出了車禍,下巴黏著一大塊紗布,滿臉全是瘀青、擦傷,衣服上也看得到幾滴血跡,但傷口的疼痛似乎不消其氣焰,會不會留疤似乎沒比自己的安全帽重要,男子不停質問醫護人員「我的安全帽呢?」,一旁的母親也上前幫忙緩頰,希望兒子先好好養傷。

 
 
摔車男渾身是傷,不斷質問自己的安全帽在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護理人員通知保全人員前來警告,並告知男子5分鐘後要照X光,沒想到男子再嗆護理人員「妳態度在不好什麼?」,最後更擺明說「我就是要干擾妳工作!誰叫妳態度不好!」,見護理師要二度通知保全,男子又回「都來盡量叫人來!」一度還想對人動手,隨後就進開刀房做手術。

 
男子的母親也攔不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嗆醫護,一度要動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大嘆,護理人員本來就很忙,男子不僅不體諒,還一度想動手動腳,「家長的不會教,讓社會大眾來教他怎麼學會尊重」。網友也紛紛留言,「應該要直接送太平間才對」、「這種症頭怎麼會送高醫呢,應該送凱旋(精神專科)才對」、「沒摔死真可惜,浪費醫療資源」、「你是把藥藏在安全帽裡面嗎?這麼火大」。對此,高醫旁的十全派出所表示,尚未接獲相關報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醫#急診室#高雄#車禍#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62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