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記者遭砸車、倒鐵釘! 鋼鐵人:與球團無關、盼查真相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9:50

新北市一名女記者,日前把車停在社區停車場,卻遭陌生男子上門破壞,還「倒」鐵釘,警方循線逮捕動手的三個人與教唆者,但嫌犯到案卻一問三不知,被害人懷疑,是否與去年報導「鋼鐵人球團」有關,對此球團兩度發聲明,這起砸車事件與球團及股東沒有任何關聯,也希望檢警查明真相。

圖/TVBS

 
黑衣男一個接一個溜進梯間,跑進停車場,只是繞了一圈找不到車,又往下層繼續找,結果找到了,竟然這麼做。

打破車窗,車主送修,打開引擎蓋,不得了,水箱上,被人倒鐵釘。

記者李潔:「一群人闖到社區裡頭大搞破壞,疑似就是趁著住戶,進出停車場的縫隙鑽了進去,沒想到當他們走進停車場,他們不僅打破車窗,有一個小縫隙就這樣溜進去,闖進停車場,他們不僅打破車窗,還掀開引擎蓋,在裡面灑滿一堆鐵釘。」

 
圖/TVBS

砸車案發生在新北市三峽一處社區,去年年底三名男子跑來這破壞一名女記者的車,被害人一度懷疑,是不是跟之前寫的報導有關,警方循線抓到動手的三個人,但嫌犯到案後一問三不知,推給幕後主嫌。

被害陳姓女記者一度擔心,是不是因為曾經報導高雄鋼鐵人內幕被對方尋仇,對此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團兩度發聲明。

第一回澄清,球團與這次砸車事件沒任何關聯,對記者的遭遇深表遺憾,希望檢警查明真相,三小時內又發第二篇,球團與承辦此案的警方確認,報導所稱嫌疑人,與球團以及球團股東沒有任何關係,不是親屬也沒有其他連結。

三峽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銘鴻:「三名男子潛入地下室,並持球棒榔頭及螺絲等物品,砸毀自小客車,追查是一名陳姓男子所教唆犯案,經拘提陳男到案否認犯行,本分局持續追查原由。」

圖/TVBS

砸車案,嫌犯落網但仍動機不明,捲入的球團公告撇清關聯,但從受害女記者被毀損的車來看,這警告意味仍十分濃厚,就怕這原因沒釐清,問題沒解決,日後還會被盯上。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女記者#砸車#嫌犯#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63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