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仙保胸痛驟逝 妻癱軟林益世哭紅眼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3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捲入貪汙案的林益世,他的父親林仙保在上午9點半,傳出胸痛送醫,不過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搶救仍回天乏術,有糖尿病病史的林仙保,醫師目前判斷,死亡原因可能跟心臟有關,現在林益世夫婦趕回老家,處理父親後事。

沈若蘭哭到全身癱軟,被林益世夫婦左右攙扶著才能行走,林仙保23日早上9點半,在家中突然感到胸痛,呼吸不順,緊急送醫救治,不過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

2個多小時的搶救,試圖挽回林仙保生命,其實患有重聽的林仙保,過去曾有糖尿病病史,長年必須到醫院拿藥,不過胸痛事發突然,妻子沈若蘭面對丈夫突然命危,實在無法接受,坐在輪椅上淚流滿面。林仙保(資料畫面):「你在拍什麼。」

今年78歲的林仙保曾任議員,是高雄紅派大老,作風霸氣,退休後把政治版圖交給兒子林益世,卻因為貪汙案,一家人捲入這場政治風暴,只有林仙保因為重聽,沒被起訴,全身而退,林益世則被限制住居,每天晚上都要到住家轄區派出所報到,父親命危,他和妻子彭愛佳趕回高雄探視,守在醫院,不敢離開。

現在,林益世律師也打算向法院申請報到地點,讓林益世能像春節期間,返回老家過年,改由高雄派出所報到,陪家人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56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