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合警演出!翁遭詐275萬 面交釣出車手


發佈時間:2023/01/1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3:42

台北市內湖,一名老翁接到假檢警電話,被要求領出帳戶的錢,交給檢調單位,前後面交三次,給了275萬,但老翁頻頻解約基金和保險,讓保險業務察覺有異,要他趕緊報警,最後和警方配合之下,埋伏逮到車手,不過就在過程中,第二層收水打來確認,錢有沒有安全收到,也讓警方將計就計,再誘出上游嫌犯。

圖/TVBS

 
埋伏的便衣員警一擁而上。

員警vs.車手:「警察,警察警察,趴下,警察警察,趴下,贓款喔,這你拿的嘛,對不對。」

眼前的黑衣男就是目標,而他手裡的牛皮紙袋是關鍵,裡面有滿滿90萬的現金,原來他就是車手,而在這過程,有人打來了。

 
員警vs.車手:「他打來了,來你講喔。」

圖/TVBS

車手vs.收水手:「可以嗎,安不安全,安全,我現在在等車。」

第二層收水打來確認,錢有沒有安全收完,車手也只能配合警方演出,第二人確定上鉤。

員警vs.收水手:「這一袋嘛,我不知道,你手機裡面有啊,你有拍嘛對不對,你這個會搞出人命耶,對你來說,你可能賺6000塊,但你看老人家賺的錢。」

實在看不下去,員警也好言相勸,因為這些錢,都是別人的辛苦錢,這回,上當的是68歲的周姓老翁,業務退休,結果遇上詐騙集團,對方假扮成檢警,打電話跟被害人說,帳戶涉及刑案,必須要把錢全部領出來交給檢調單位,因此要他面交現金,去年12月,一共分成三次面交,金額高達275萬元,直到他的保險人員察覺異狀,因為周姓老翁頻頻解約保險和基金,詢問之下才知道出事情了,要他趕緊報警。

圖/TVBS

被害人vs.詐騙集團:「你要去兩天喔,好,國泰80萬喔,就跟人家講說家裡面要用,喂,已經交給他了。」

 
警方獲報,立刻指導被害人配合演出,先是要老翁透露,帳戶裡還有錢,吸引詐騙集團上鉤,就在第四次面交時,埋伏抓人,這回,一共逮到兩名嫌犯,一個18歲一個27歲,年紀輕輕就當詐騙集團成員,但他們被抓,似乎沒有害怕,畢竟刑責太輕,抓了又放、放了再抓,似乎無法真正剷除詐騙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車手#收水手#贓款#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34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