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提「頭」搭火車南下 百名乘客未察

記者 謝孟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警調查嘉義分屍案,依據嘉義火車站外拍下的監視器,推算時間點,陳二哥應該是搭乘最早的莒光號,帶著裝有頭顱的塑膠袋,南下嘉義,由於對號列車,會依地點不同,安排座位,因此嫌犯最有可能坐上該列車的「第6或第8節」車廂,當時車上大約有250名乘客,但竟沒人知道與分屍嫌犯,搭上的是同一班,專案小組不排除查扣車廂鑑識。

大熱天,卻穿著厚外套的陳二哥,從嘉義火車站走出去,搭上計程車,依據這個時間點來看,再加上台北車站的監視器拍下,他變裝的身影,檢警研判,13日當天,陳二哥就是坐上最早發車的莒光號,早上5點30分在台北上車,由於台鐵售票,有固定的座位,如果是台北到嘉義,3天前訂票的話,坐到6車的1-8號、8車的33-36號,或是商務車廂的9號,這13個位子的機率最大。

記者王馨曼:「陳家二哥最有可能坐的就是第6節或是第8節車廂,不過這裡是監視器死角,根本無法拍到他上車的身影。」

陳二哥搭乘的莒光號車次,一共有9節車廂,432個座位,但清晨5點半,乘客較少,雖然載客率僅6成,但換算下來,還是有250名乘客,坐上這班運屍列車。

王馨曼:「陳二哥上車以後,裝有頭顱的塑膠袋,不太可能大膽放到置物架上,而是隨身攜帶,放到自己腳邊。」

但3個小時的車程裡,250多名乘客,也沒人發現,分屍嫌犯就坐在自己身旁,到了13日中午,陳二哥丟棄頭顱後,準備北上回家,也選擇與人共乘計程車。共乘乘客趙姓老婦人:「一樣,穿同樣的衣服褲子,那天的時候是這樣,一模一樣。」記者:「有看到他眼鏡拿下來嗎?」趙姓老婦人:「我看他眼鏡拿下來,看起來斯文斯文。」

與嫌犯共搭小黃,讓70多歲的夫妻倆很意外,警方除了對計程車採證,也不排除在嫌犯搭的莒光號,第6跟第8節車廂上,找尋蛛絲馬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頭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82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