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娛樂變成險丟命!週末格鬥賽 男子重傷命危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4:00

高雄左營區一家格鬥武館,週六晚間舉辦娛樂格鬥賽,一度傳出比賽鬧出人命,不過經警方調查,沒死人,而是有一名林姓選手在比賽後突然身體不適,緊急送醫,目前人命危,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已經通知武館負責人到案說明。

圖/TVBS

 
裁判一聲令下,比賽開始,選手們在擂台上一較高下,拳擊除了迅速閃躲攻擊,免不了近身肉搏,但現在卻傳出,比賽鬧出人命了。

拳館外好幾名黑衣人員聚集,出動擔架,選手就躺在上面,被推上了救護車就醫,事後就有網友在社群PO文,說格鬥賽打死人了,還PO出官網比賽資訊,而地點就發生在高雄左營。

圖/TVBS

拳館人員vs.記者:「(有聽說發生什麼事嗎?)我不知道,那負責人不在,不在不在,對對對,我要上課不好意思。」
 

管理員:「就是他們地下武館,他們一段時間就會辦一個武藝交流,來切磋的。」

實際回到事發拳館,館內教練和學員正常進行教學,但對於前一晚比賽狀況語帶保留,而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7日在拳館舉辦的格鬥賽,一名林姓選手在比賽結束後中突然身體不適,負責人第一時間叫了民間救護車將人送醫,目前林姓男子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命危還沒脫離險境。」

圖/TVBS

文自派出所長蘇瑋傑:「比賽當天,林姓選手在比賽結束時,本來還在跟旁邊的人說話,突然身體不適,由現場的救護人員及民間救護車,送高雄榮民總醫院來就醫。」

出事的格鬥館,除了專業的拳擊手之外,還開放素人格鬥,在官網上提供的報名表上,業者註明,除了裁判擁有官方合格證照,活動現場也有專業的EMT醫護團隊,確保選手安全,但這回選手在比賽後倒下,狀況急轉直下,送進加護病房,警方要調查,拳館是否有相關申請,若選手真的發生意外,也將追究後續的相關責任。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格鬥#拳擊#意外#命危#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8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