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里5死火警/疑阿公驅蛇點火 涉放火、殺人罪凌晨聲押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0:07
台中市大里住宅火警屋主凌晨被羈押。(圖/TVBS)
台中市大里住宅火警屋主凌晨被羈押。(圖/TVBS)

昨(6)日凌晨,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造成三代同堂的7口中,有5個人葬身火海,事後有消息傳出疑為66歲先逃出的陳姓阿公「拿高粱淋蛇點火」釀災,對此,家屬則否認,後續經檢警調查後,認定阿公涉及《刑法》放火罪和殺人罪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今(7)日凌晨,法院獲准。

這場惡火帶走五人的生命。(圖/TVBS)

 
這起7口5死的意外,傳出陳姓阿公(屋主)疑似因為淋蛇點火而釀禍,對此,其長子因工作不在家而逃過這起意外,他則表示,父親患有譫妄症,講話時常反覆,希望不要是爸爸縱火,即使是,也不能怪他,因為他是我爸爸,也極力澄清家中無人喝酒,怎麼會有高粱酒一說?而鄰居和家人表示,有可能是床邊的電暖器釀火災,但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中。

更多新聞:大里5死火警/傳老父譫妄症老點火驅蛇釀禍 長子否認:就算是也不能怪他

傳出疑似屋主點火驅蛇釀禍。(圖/TVBS)

台中地檢署經過蒐證後,偕同法醫相驗5名死者,認定屋主涉犯放火罪和殺人罪,且嫌疑重大,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今天凌晨將其帶回偵辦。台中地檢署表示,雖然家屬指出屋主精神狀況有異,但是檢察官調取就醫紀錄時,並未發現有相關診斷紀錄,但是檢察官仍請法院審酌其精神情況,是否因上述原因而違法或影響辨識能力,是否具有減刑的必要,或是需入精神醫院等處所,施以暫行安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大里區#火警#淋蛇點火#聲押#羈押#阿公#屋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81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