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局科長遭控性騷!車廂偷摸2女 警「未逮捕」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3:04

台北捷運有民眾指控遇到色狼,嫌犯起底竟然是調查局科長。這名科長被指控,五分鐘內對兩名女子伸出鹹豬手,被害人聯合起來,按下車廂對講機求救,但轄區警方到場時,男子態度鎮定否認犯案,員警竟以沒有看到監視器畫面為由,只抄登資料就把人放走,遭質疑辦案過程有瑕疵。

圖/TVBS

 
記者簡育琦:「有民眾指控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時,在車廂上遇到陌生男子,對她們伸出鹹豬手,被害人至少有兩名,而這名男子事後被查出,是調查局的一名科長。」

案發在去年12月29日上午,板南線往台北方向列車,當時正值尖峰時間,車廂內有不少乘客,55歲的邱姓調查官被指控對一名28歲女子犯案,對方嚇到躲開,但不到五分鐘又有一名18歲女子受害,兩名被害人不滿決定聯合起來,按下車廂上的對講機反應,嫌犯事後也遭到起底。

圖/TVBS

時任調查局新竹站副主任:「他們是非常的警覺,所以他們一有風吹草動,隨時把資料都刪除。」
 

兩年前調查局在清境農場民宿,破獲大型詐騙機房,當時就是由邱姓科長主持破案記者會,如今發生重大風紀案件,據了解轄區派出所員警到場時,他態度鎮定不解為何被攔下,兩名女子指證歷歷,他卻說當時正在滑手機否認犯案,被害人強調雙方互不認識,不可能會誣陷他堅持提告,但警方卻以當下沒有監視器佐證為由,抄登資料就放行,沒以現行犯逮捕,案件目前已轉交案發地萬華分局偵辦,將通知嫌犯到案說明。

圖/TVBS

邱姓科長官途一路順遂,曾被視為明日之星,如今卻遭女子指控,涉及強制猥褻罪,影響調查官形象,目前已被調離現職,等候司法和行政調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猥褻罪#性騷擾#色狼#捷運#鹹豬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269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