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點對尬!餐廳功夫茶加分 贏飯店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6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人愛吃港式飲茶,讓網路媒體針對國內港式飲茶餐廳做調查,除了55萬人次投票,還綜合祕密客評鑑,前5名大多以飯店的中餐廳為主,福容、晶華、華泰都入榜,而第一名則是由潮廣餐廳潮江燕奪冠。

服務人員:「敬請品味。」

專人奉茶不夠看,直接端來茶具在桌邊服務,就是這潮州功夫茶,讓潮江燕在網路媒體辦的飲茶評選中大加分,再搭配獨門港點,奪下排名第一。餐廳主廚黃國德:「(市面上)一般都是港點,但是我們潮州菜的點心,皮的變化跟外面,多數都是不一樣的皮。」

除了內餡,外皮也特別下功夫,韮菜餃外皮翠綠,吃的時候更帶有淡淡香味,第二名則是阿基師在五星飯店裡自創的茶樓,菜色全都是阿基師用當季食材做的創意港點,第三名由高雄Hotel dau奪下,因為他們不同於一般蝦餃吃法,讓客人用針筒灌進調味紅醋。

經典避風塘炒蟹,以廣式料理為主的華泰飯店九華樓,港點也獲得評審青睞,得到第4名,至於古色古香的故宮晶華則是第5名,但不管排名如何,不同口味風味品牌各有擁護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05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