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槍逛士林夜市吃宵夜!還去101跨年看煙火 通緝犯違停遭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3:05

亮槍逛街,還帶槍去跨年!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士林夜市吃宵夜,疑似講電話太大聲,引起附近客人不滿,沒想到他當場掀開衣服,露出槍械恐嚇,離開後,還跑去信義區看101煙火,疑似因為人潮擁擠車位難求,他把車違停在小巷弄,自以為沒人知道,結果一回來牽車,就被抓。

圖/TVBS

 
雙手上銬身上的槍,還被警方搜出來,穿藍色外套的男子,竟然大膽說出這句話。

嫌犯vs.警方:「請問一下我有犯法嗎。」

圖/TVBS

瓦斯手槍1把還有鋼珠子彈全被查扣,警方追蹤,這名25歲男子身分不單純,去年10月因為詐欺罪被判刑五個月,應該要乖乖服刑,他卻躲起來在各地遊蕩,後來被台中發布通緝,但明明通緝在身,還如此囂張,在夜市亮槍恐嚇,嚇壞不少人。
 

記者李潔:「來到夜市吃宵夜,講電話太大聲,引起附近民眾不滿,請他小聲一點,沒想到這名男子繼續大聲講話,甚至還故意拉開他的衣服,露出身上所帶的槍枝,警方循線追查,他不只帶槍逛夜市,還帶槍去跨年。」

帶槍趴趴走,時間點就在12月的最後一天,警方調查,男子當晚獨自開車又跑去台北市信義區,想看101煙火,但信義區當晚擠滿人潮,警方在數萬人海中,分析好幾百個畫面,終於掌握到男子停車的位置,就在他違停的巷弄埋伏,果然逮到人。

圖/TVBS

士林偵查隊副隊長林顏興:「起獲瓦斯手槍一把,以及鋼珠等證物,經查發現余姓犯嫌,因涉有詐欺案件,目前通緝在案,全案調查後,依刑法恐嚇危害安全,詐欺通緝等罪刑,移請士林以及台中地檢署偵辦。」

帶槍到處逛街,甚至連吃消夜也故意亮出來嚇別人,這下想去101跨年看煙火,在絢麗煙花中揮別2022,沒想到回頭要去牽車。

通緝身分早已曝光,警察已經在這等你。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跨年#恐嚇#詐欺#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72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