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纖維毛巾能卸妝? 皮膚科:僅限淡妝

記者 張哲偉 廖佩倫 / 攝影 江俊彥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生的卸妝用品,不外乎是卸妝油和卸妝乳液,但現在還有一種是所謂的「卸妝毛巾」,號稱以遠紅外線纖維和超細纖維織成,可以直接卸掉彩妝,而且用溫水洗淨後,可以重覆使用,一條要600元,不過皮膚科醫師測試發現,像口紅之類比較鮮豔的彩妝,光用卸妝毛巾還是卸不乾淨。

這位小姐臉上畫了大濃妝,包括粉底、眼影、腮紅和口紅,通通都有,但瞧她拿起毛巾,輕輕擦個幾下,臉上有一半的妝,都不見了,再用卸妝棉測試,卸妝棉擦過沒有彩妝痕跡,原來這位小姐用的,不是普通毛巾,而是台灣廠商最新研發出來的「卸妝毛巾」,標榜原理在於用了遠紅外線纖維和超細纖維製成。

毛巾業者:「遠紅外線纖維會讓毛囊張開,超細纖維會抓住毛囊,直接做清潔。」

廠商強調,卸妝毛巾是台灣製造,小小一條方巾,要賣600元,是一般毛巾的7~8倍,還能重覆使用,但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實地測試最難擦掉的口紅。皮膚科醫師蕭汝雯:「口紅有一些材質不是很好的話,顏色部份殘留得比較久,所以像這樣的話,還要借助卸妝跟洗臉。」

醫生表示,卸妝毛巾對於顏色比較鮮豔的彩妝,效果還是有限,愛美小姐想要徹底讓皮膚乾乾淨淨,不能光靠這種卸妝毛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毛巾#卸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15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