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他媽媽的車酒駕肇逃 帶友頂替被抓包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9:49

去年耶誕節當天,彰化市一件肇事逃逸車禍,紅車追撞準備左轉車輛,肇事逃逸,警方以車追人,車主的兒子25歲的蔡姓男子,一個多小時之後帶著朋友到案,說是朋友開車,但是警方聞到他渾身酒味,拆穿頂替。

開他媽媽的車,酒駕肇逃,帶友頂替被抓包,說車子朋友開的,渾身酒味露餡,酒測值0.58。

 

白色轎車停黃網線上,準備左轉,後方紅車追撞,把它往對向車道推,差點撞上來車,還有一輛機車急閃躲了過去。

碰撞的兩車停下來,紅車駕駛座開了門又關上,看到白車的人下來,竟然直接踩油門跑了。

目擊者:「那台紅色的,撞了人就跑掉了,(他就直接跑掉沒有停在現場等喔)對啊,它的車後面的保險桿都撞到脫落了,都掉到外面了,保險桿都掉在外面了,(車上還有小孩子)對。」
 

白車車尾被撞凹,車上年輕夫妻載著2歲的孩子,還好輕微碰撞,沒有大礙。

這是12月25號,發生在彰化市彰鹿路的車禍。

紅車肇事逃逸,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以車追人,找到車主。

圖/TVBS

車主的兒子25歲的蔡姓男子,帶著朋友到派出所。穿黑衣的是蔡姓男子,斜背包包的是朋友。

他們說車子是朋友開的,但是警方已經聞到蔡姓男子渾身酒味,把他們分開偵訊,拆穿頂替。

莿桐所副所長蔡順利:「因為車輛登記於駕駛人的母親名字,頂替的友人一般不會由友人來駕駛該車輛,駕駛人渾身酒氣的部分,合理推斷就是有可能酒駕嫌疑,所以我們將雙方帶開隔離訊問。」

 
果真,蔡姓男子因為喝了酒,酒駕肇事,所以不敢留在現場,落跑了。

帶著朋友要來頂替,被警方識破。

圖/TVBS

警方告知友人,頂替涉及偽造文書,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萬五千元以下罰金,他驚覺事態嚴重,轉為證人。

蔡姓男子在車禍發生後一個多小時到案,想找人頂替,躲避酒駕責任,還是被拆穿。酒測值0.58,公共危險罪,過失傷害函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車禍#肇事逃逸#交通#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2609

0.4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