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價值觀偏差!芭樂票騙包養 14女上當


發佈時間:2013/03/1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名有性侵害前科的男子,假釋出獄後惡性不改,在網路上謊稱自己是「田僑仔」,散佈要高價包養的訊息,以芭樂票誘騙女子性侵,甚至簽下半年給48萬元包養費不得反悔的切結書,他卻拍下女子裸照恐嚇,受害者至少14人以上。

切結書上,清清楚楚寫著每個月8萬元包養,時間是6個月,必須提供性行為,還不得半途結束,29歲的嫌犯胖胖、黑黑的,戴著一副眼鏡,外貌並不吸引人,但是他就在網路上散布高價包養的消息,誘騙少女、女大學生及待業女子跟他發生性關係,甚至要她們簽下切結書,衝著這些無法兌現的支票,至少有14名女子上當。嘉義市警少年隊長許全志:「網路裡面留的帳號還有很多,這部分繼續在追查。」

嫌犯18歲時就因為性侵害女網友入獄8年,3年前假釋出獄立刻再度犯案,拿芭樂票騙了不計其數的女子,為了讓她們乖乖就範,還拍裸照恐嚇,警方就在他的手機裡找到了60幾張裸照。

時下年輕人逛百貨、買名牌包、高價精品一點都不手軟,這些物質上的享受,讓嫌犯在網路上散佈「高價包養」的消息,半年48萬的價碼,女孩們立刻趨之若鶩,警方說這突顯了「笑貧不笑娼」的價值觀偏差,要避免誤入陷阱,真的不能起貪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46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