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映住戶太吵竟遭丟土塊 男「亮槍」恐嚇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1:06
陳姓男子持槍恐嚇住戶,面對警方盤查時主動交付長槍。(圖/TVBS)
陳姓男子持槍恐嚇住戶,面對警方盤查時主動交付長槍。(圖/TVBS)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二段某社區日前傳出住戶糾紛,42歲陳男因不滿樓上的48歲鍾姓鄰居太吵,多次反映未果,竟還遭對方丟擲石塊,雙方怒槓上之後,陳男憤而拿起平時把玩的生存遊戲用槍恐嚇對方,警方獲報到場關切,由於雙方堅持提告,雙雙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受理偵辦。
 
據了解,陳、鍾2人同住在汐萬路二段228巷內的社區,住在樓下的陳男因不滿樓上鍾姓住戶時常製造噪音擾鄰,多次向其反映卻未改善,反而還遭對方丟擲泥土石塊洩憤。

 

警方到場盤查丟擲泥土石塊的鍾姓住戶。(圖/TVBS)

更多新聞:違規穿越馬路!公車司機反應不及撞死行人 驚險瞬間曝光
 
本(12)月24日傍晚17時許,2人爆發激烈爭執後,陳男一氣之下持生存遊戲用槍恐嚇對方,造成鍾男心生畏懼,當場報警求救。汐止警方獲報後前往關切了解,陳男才坦承因住戶糾紛,他才會亮槍示威,事後也主動交付槍枝,但2人都堅持提告,警方只好將雙方帶回偵辦。

 
警方查扣生存遊戲使用的長槍。(圖/TVBS)

更多新聞:扯!運將疑毒駕體力不支 竟跟乘客一起在車上呼呼大睡
 
汐止分局表示,經查該槍枝送驗後雖然未達殺傷力標準,但持槍恐嚇的行徑已造成當事人心生畏懼,警方訊後將依恐嚇罪嫌將陳男移送偵辦;另鍾男出言辱罵「臭俗辣」以及投擲泥土石塊部分,警方也依妨害名譽、公共危險罪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住戶#糾紛#噪音#生存遊戲#長槍#恐嚇#法辦#汐止分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215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