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日職3隊搶合約 建仔盼回大聯盟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蕭鴻翰 焦漢文 許峰瑜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在經典賽的表現,再度擦亮台灣之光招牌,甚至日本網友,封他是「世界之王」,外傳日本職棒3個球隊都想搶下他的經紀約,尤其接下來球季即將開打,祭出年薪200萬美金,儘管王建民還是想回大聯盟發展,但也沒把話說死,動向備受關注,不過,由於他多在日本待了一天,也引發諸多聯想,下午,他終於返抵國門,球迷熱情接機,幾乎擠爆松山機場,有人甚至連鞋子都被擠掉,人氣真的很旺。

球迷:「王建民加油、王建民加油。」

經典賽主投零失分,王建民帶著榮耀回來了,接機球迷「擠爆」松山機場,有球迷追星,追到連鞋子掉了,王建民幾乎被團團包圍,但親和力100分,簽名來者不拒,甚至有女球迷被撞到,王建民還伸手幫她摸摸頭,這趟回台,比其他中華隊友還晚一天,外傳王建民是留在下來和日職球團接洽。

中華隊選手王建民:「現在都還沒有,因為現在就剛比完球賽嘛,現在都是經紀公司,他們在處理,所以還沒有告知我。」

王建民「伸卡球」威力,早在中日戰前,就傳出日本球團想挖角,包括讀賣巨人、阪神虎和軟體鷹都向王建民招手,其中甚至傳出讀賣巨人開出「年薪20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5千8百萬搶人,不只銀彈夠深,也打人情攻勢,王建民昔日洋基戰友「松井秀喜」過去就曾經效力讀賣巨人隊。

王建民:「當然第一優先,當然是想要回去美國那邊,在那邊奮鬥呀。」記者:「那目前有哪些球隊跟你接洽?」王建民:「現在都還不知道。」

王建民想回大聯盟,但沒把話說死,事實上,大聯盟球探報告,最快也要經典賽後,一個禮拜時間才出爐,但日職即將開賽,這時後簽下王建民,價碼一定不低,相較3A選手,能拿到年薪200萬,看得出來日職球團有多重視,儘管有意邀請王建民的球隊都有王牌投手,甚至有上場「洋將」限制,環境和大聯盟不太一樣,但王建民的伸卡球和日職選手全然不同,有絕對優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16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