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K園區人蛇嫌「扮肉票」! 寫信向「總統」求救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9:52

竹聯幫位於KK園區的人蛇集團,近期遭到掃蕩,當中主嫌擔心返台被抓,居然異想天開,假裝成被害人,向總統、立委甚至網紅求救,最後在入境時還是被逮。而之前還有人蛇組織,假裝被害人求救,傳出義工隊成員,前往救援時遭到埋伏擄走,疑似被殺害。

圖/TVBS

 
警方vs.嫌犯:「他兩個都拿了嘛,有太妃糖的嗎?」

好不容易返回台灣,在機場接機的不是家人女友,而是一大群警察拿著拘票在等他們。

警方vs.嫌犯:「來來來,過來這裡。」

 
假裝成被害人被救回國,但其實這名男子就是人蛇集團主嫌,他們都是竹聯幫明仁會在柬分會成員,據點就在KK園區內拐走至少57人,抓到大魚後警方也前往各地把小弟帶回。

警方vs.嫌犯:「不會再帶我回去了吧,吼唷又怎麼了。」

圖/TVBS

主謀為了隱瞞身分假冒成被害人向外界求救,有收到他們求救訊息的包含總統蔡英文、外交部、白狼張安樂、廖老大、3Q陳柏惟,還向時任新竹市長林智堅說,自己是新竹人需要救援,當然警方沒那麼傻,先配合他假救援,一抵台就在機場逮獲主嫌。

偵三大隊第一隊隊長鄭偉豪:「跟相關的立委網紅來求救,而且把他們凌虐別人的畫面,Po成自己被凌虐的畫面,意圖博取同情而且掩蓋他們的犯行。」

而同個園區內就曾有其他集團,不滿國際救援組織一直把人救走,曾經也假冒成被害人求救,當中柬義工隊成員到場要接應時,就被他們埋伏當場擄走,最後疑似還被殺害。

圖/TVBS

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那段時間因為很多詐騙園區,想要知道我們怎麼救人的,所以那陣子假求救有很多,甚至發生過中柬義工隊,有人說我剛逃出來,人在草叢邊過來接我,結果派人過去的時候,被活活毆打致死再高空拋屍。」

 
主嫌是他綽號巴特的劉姓男子,假裝成被害人被救回來但還是被逮,他先推了小弟回國確認不會被抓才安心上飛機,而其實警方根據先前被害人指認,早就成立資料庫哪些是主謀幹部都有紀錄,想要假冒被害人求救謊言只會被戳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聯幫#人蛇集團#掃蕩#求救#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36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