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知名鐵板燒餐廳 驚見老鼠竄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位劉姓大學生向媒體投訴,這個月3日到台中某家知名鐵板燒餐廳用餐,看到2隻老鼠在地板亂竄,讓他們倒盡胃口,店家事後看到影片坦承疏失,但強調店裡除了自己的員工每天清潔,還定期另請外包廠商消毒和捕鼠,沒想到還是出現老鼠出來見客,店家表示日後會加強衛生工作。

影片中小老鼠在椅腳探頭探腦,下一秒沿著牆邊跑,最後鑽進櫥櫃裡,一名大學生向媒體投訴,這個月3日和朋友到台中某家知名鐵板燒用餐,感覺地上有黑影跑來跑去,仔細看,才發現是小老鼠在地上亂竄,直呼實在有夠噁心,立刻拿手機拍下畫面。

鐵板燒餐廳出現不速之客,雖然不是直接爬上餐桌,還是讓這群大學生倒盡胃口,也質疑店家不太衛生,當時店家也壓根沒注意到有小老鼠出門見客。業者:「鏡頭是拍到從這邊,最後是不是往這邊跑。」

實際到餐廳走一趟,櫥櫃裡擺的是冷氣機,地上3個塑膠碟子是店家放的老鼠藥,老闆研判老鼠應該就是從冷氣機的洞孔鑽進來的。業者:「我們事實上在定期的消毒做得足,每個月,幾乎是長年都在做消毒工作,對這個偶發事情,我們真的感到萬分歉意。」

店家也強調日後會加強清潔工作,就怕又把客人嚇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67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