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守自盜!工讀生趁盤點偷iPhone 藏馬桶獲利20萬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1:01
陳姓工讀生趁盤點時偷走手機,私下再轉賣給通訊行。(圖/TVBS)
陳姓工讀生趁盤點時偷走手機,私下再轉賣給通訊行。(圖/TVBS)

台北市22歲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趁著在北市南港某科技公司擔任工讀生時監守自盜,多次在盤點存貨時偷走20支iPhone以及2支Apple Watch,私下再對外轉賣,初估不法獲利超過20萬。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陳男,日前將其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據了解,陳男目前還是名大學生,8月進入該科技公司擔任工讀生,而他疑因缺錢花用,因而萌生歹念,趁著公司盤點庫存時偷走iPhone、Apple Watch,再夾藏在停車場通風管、廁所馬桶水箱,藉此得手數次,事後再以1萬8000元至2萬2000元的價格賣給通訊行。

 

警方前往陳男的住家將他逮捕歸案。(圖/TVBS)

更多新聞:酒後反目!醉男捷運站外揮刀襲擊好友 1男臉頰中刀送醫
 
直到今年11月間,公司盤點時發現庫存少了20支手機、2支手錶,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竊賊竟是自家人,氣得報警逮人。南港分局獲報後循線追查,日前將陳男逮捕到案,在住家內搜出iPhone14等贓物。

 
陳姓工讀生監守自盜,警訊後將他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降溫小心!淡水太冷開電暖器 竄大量濃煙靠這物保命
 
偵訊時陳男坦承犯行,供稱因為家裡急需用錢才會犯案,警訊後依照竊盜罪嫌將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技公司#盤點#倉庫#iPhone#Apple Watch#竊盜#轉賣#工讀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920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