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專業!混血花童吸睛 迷你禮服塞滿櫃

記者 王馨曼 柳中屏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56

少子化的年代,新人結婚常面臨找不到「花童」的狀況,台北市有1對中法混血的小兄妹,因為長相可愛討喜,當過將近10次的花童,堪稱專業級,妹妹才5歲,哥哥則是7歲,有5年的豐富經驗,讓他們開心的是除了可以拿紅包,還能換上美美的衣服亮相,而他們的衣櫥裡,留著各式各樣的Mini禮服,灰姑娘裝、蓬蓬裙,宛如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翻版。

這1對新人找他們,另1對也找兄妹倆當花童,不少婚禮都能看到這對中法混血兒的身影,因為他們是當過將近10次的花童達人,哥哥Leo今年7歲、妹妹Elsa才5歲,2人從1歲多就開始「出道」,哥哥更有5年多的豐富經驗,堪稱職業級。專業花童Leo:「我就順順的跟妹妹,一起牽手走。」記者:「為什麼喜歡當花童?」專業花童Elsa:「因為有紅包。」

小朋友的回答很直接,因為每當1次花童就有1200元的紅包入袋,但最讓他們開心的,是能穿美美的衣服亮相。專業花童:「這是我們當花童的衣服。」

打開衣櫥,各式各樣的Mini小禮服,白雪公主、灰姑娘裝,應有盡有,宛如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翻版。專業花童Elsa:「這件最像公主裝。」

Elsa一換上,還轉圈跳舞,面對鏡頭也不害羞,但媽媽說他們第1次當花童時,情緒控管可是傷透腦筋。花童媽媽劉小姐:「那時候必須用些特別手段。」記者:「例如說像怎麼樣的手段?」劉小姐:「像我們在旁邊前面撒糖果。」

現在兄妹倆已經駕輕就熟,跟其他花童一出場,邊哭邊走相比,差很大,有婚顧業者表示,如今是少子化的時代,因此他們也會提供「代尋職業花童」的服務,1次紅包3600元起跳。

新人:「我覺得那是屬於自己的婚禮,所以就想要請自己親友的小孩。」

無論是找自己熟悉或是尋覓職業花童,新人們無非都希望這些小朋友能成為全場最可愛的配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51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