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炸40分!12勇士扛寒單爺轎 鑽炮陣

記者 謝古菁 廖佩倫 / 攝影 林志恒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3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龍鳳宮,昨天舉辦一年一度的炸寒單活動,12位赤裸上半身的勇士,在炮陣裡輪流被炸了40分鐘,雖然有人被炸到褲子都破了,還是覺得能為神明服務很光榮。

鞭炮聲響起,炸寒單爺活動正式登場,扛轎勇士4人1組,穿梭炮陣中,12名扛轎勇士輪番上陣,總共被炸了40分鐘,看看他們身上的裝備,其實很簡單,頭戴帽子、口罩,手上拿著扇子,上半身更是完全赤裸,只穿紅短褲,現場熱鬧,吸引數百位民眾圍觀。

鞭炮聲四起,民眾好奇歸好奇,卻是摀著耳朵看,相較於扛轎勇士,卻是毫不閃躲,慢慢走,有人因此在炮陣中,被炸到褲子都破了,還是不以為意,這位年輕人,甚至已經連續當了10年的扛轎勇士。

扛轎勇士:「也是會痛,可是不會很痛,這是為神明服務的感動。」

炸寒單爺由來,相傳是因為祂怕冷,每次出巡的時候,民眾就要朝祂身上丟鞭炮,驅逐寒冷,而且鞭炮愈炸、溫度愈高,越能讓寒單高興,也象徵能帶來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寒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494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