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殉情悲劇逆轉!型男主廚爆「密室殺人」 網紅慟曝:好友走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2:38
高雄殉情案內幕曝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殉情案內幕曝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對同志愛侶今(2022)年8月初分手後,經營網紅麵店李姓男子因和林姓男子發生爭吵後,稱一起共赴黃泉,沒想到最後林男則不幸身亡,檢方調查後因1原因,依殺人罪將李男起訴。對此,網紅罔腰(江甜菲)悲曝死者是自己朋友,相當難過。

更多新聞:周玉蔻突怒轟「沒出息臭男人還害人」! 陳時中第一反應曝

 

罔腰透露8月某一殉情案的死者是自己的好友。(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更多新聞:廖科溢、汪小菲爆「驚人巧合」! 她揭1物:就是證據

回顧該起案件,在高雄市區經營餐廳的31歲李男與林男交往同住,今年8月4日分手,李男6日至林男住處留宿,隔日凌晨發生爭吵。由於林男同事7日下午找不到人緊急報警,最後竟發現林男倒臥臥室明顯死亡,李男則倒臥在客廳留有一口氣。檢警調查發現,李男因爭吵時,林男開嗆,「要死一起死,大家都不好過」,為此餵食對方安眠藥,再將現場打造成密室輕生現場,致使林男因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更多新聞:大咖啟蒙老師!資深演員驚傳離世「享壽83歲」 他淚崩曝遺憾

罔腰透露8月某一殉情案的死者是自己的好友。(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性愛片流出!男主角疑是「他」 女友不忍首發聲

李男向檢方辯稱,自己想幫林男完成尋死心願,先助對方加工輕生後,再一起共赴黃泉。不過,林男家屬卻駁斥,因為林男生前並沒有任何輕生念頭。再加上檢警發現,李男離開臥房時將毛巾塞在門縫下方,縱使辯稱無殺人意圖,檢方仍不採信李男說詞,偵結後將他依殺人罪起訴。對此,罔腰8日在臉書轉相關新聞,心痛表示,「心疼,我的好友就這樣走了」,對於友人的離世,感到十分不捨。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報警#網紅#殉情#密室殺人#罔腰#網紅餐廳主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1095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