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系「佛祖」?毒犯名字諧音太像 被逮時警險懷疑聽錯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3:44

高雄市警方抓嫌犯,居然分別抓到兩名「佛祖」,原來一位綽號叫「釋迦摩尼佛」的男子大鬧民宿,意外被發現身上藏毒。而另外一位有一雙大耳垂的男子,偷走民眾停在騎樓的單車,因此警方靠著特徵,很快就將人逮捕。

圖/TVBS

 
承辦員警vs.報案民眾:「你為什麼跟別人大小聲,你有帶證件嗎,剛剛那個...,他的他的...他放在這邊的,你拿什麼東西。」

警方來到現場,一名黑衣男子跟一名白衣男子在騎樓對峙,原來當時已經是深夜十一點多,但白衣男子卻在民宿喧嘩制止不聽,只好報警處理。

承辦員警vs.羅姓嫌犯:「你剛剛是要去住是不是,對,去找朋友住,來,裡面有什麼東西,你剛剛幹嘛把它丟在那邊,你講喔,我剛剛都有錄到喔。」

 
不過警方是要來處理爭吵糾紛,眼前的白衣男子卻急著將身上幾個夾鏈袋丟棄,反而引發警方注意。

圖/TVBS

承辦員警:「你的嘛,對不對,精神狀況都還好吧。」

結果一查,除了有兩包安非他命,還有毒品吸食器,而這起案子,就發生在高雄鹽埕的一間民宿,警方除了意外破壞毒品案,就連聽到嫌犯名字,也很驚訝。

高市鹽埕警分局七賢副所長向展霆:「警方詢問其姓名時,羅男竟名為佛祖,他的綽號為釋迦摩尼佛,經檢視身分證發現,其確實為羅某某佛祖,讓警方嚇了一跳。」

原來羅姓嫌犯,名字跟佛祖有關,因此還有一個外號叫「釋迦摩尼佛」,但既然做了壞事,還是得被逮捕歸案,另外在鳳山五甲,同樣讓警方嚇了一跳。

圖/TVBS

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不但一頭捲髮,還有一雙大耳垂,看起來就像佛祖背影,但他卻被通報,在鳳山偷了一名婦人的腳踏車,由於耳垂特徵太過明顯,警方循線,兩天內就在附近的前鎮區,逮捕到這名55歲的歐陽竊嫌,雖然他供稱,是為了代步,才會臨時起意偷騎單車,但仍遭送辦,因此做了壞事,再有佛緣也不會獲得保佑。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佛祖#警方#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83

0.2302